企业之窗-o

脱单必备!男人这样发朋友圈,妹子才会心动

女人喜欢被人保护的感觉,也喜欢能够保护别人的男人

 首先,我有一个问题,你们发朋友圈都是为了什么?

我不相信你们是为了感慨生活什么的。大部分时候,我们发的朋友圈都是为了吸引妹子,但是我就要说了,其实现在很多人发出来的朋友圈是有问题的。

脱单必备!男人这样发朋友圈,妹子才会心动

什么问题?不会玩的人发的朋友圈基本都是low照漫天飞,会玩一点的基本也都是发的炫耀图,美其名曰“硬性价值展示”。

我在这要告诉大家一些事情。纯粹的价值展示并不能获得吸引,反而会遭致厌烦,真正意义上能够被别人接受的价值展示都必须添加另外一个元素,那就是“健康的情感电路”。

你可以把这个理解为是“情怀”,或者是“有温度”,总之就是不能单纯的只展示硬性价值。

今天我们要给朋友圈展示一个新的定义。首先大家要明白我们发朋友圈的目的是什么,很纯粹,就是吸引妹子。

那好了,吸引妹子无非就是想让女人做你的女友,但是你天天发一些玩闹和炫耀的照片,怎么可能让女人对你产生向往的感觉?她只会感觉这个男人是个玩家,然后对你没有安全感,从而疏远你。

你必须要让女孩看到你的朋友圈之后产生一种心理:“如果这个家伙是我的男朋友该有多好。”只有产生了这种心理,你的朋友圈才可以称之为有效的朋友圈。

当你这种展示越来越多之后,那么你就是大家微信里那个最适合做男友的男人,然后坐等被追。

我们把这种朋友圈展示称为“男朋友的展示面”。

那如何塑造这种朋友圈?我们来举例说明。

大部分人喜欢发吃的图片,基本上就是下面这个样子:

脱单必备!男人这样发朋友圈,妹子才会心动

你们经常在朋友圈发到这种图片吧?我就问一句,有感觉么?除了炫耀你今天中午吃的还不错之外有什么意义?最后被人骂一句装逼然后快速划过。

再来看看这张:

脱单必备!男人这样发朋友圈,妹子才会心动

硬性价值有了、身材有了、不错的生活环境、好看的花臂纹身,小露一截内裤,性暗示都做了。

然后,这位男神在做饭。

如果抛开做饭这件事,只是一个男人裸着上身,露个纹身,就算加个帅脸,充其量又是一个硬性价值的炫耀,女人只是觉得你长的不错,别的什么想法都没了。

但是一旦加入做饭这个元素,画风就大变了,做饭是一种健康的情感电路展示。

猜猜看,女人看到这样一个男人,她会想什么?她会不会也将自己想象(YY)在这张照片没有被拍到的某个角落,比如说......

很多人喜欢在朋友圈发自拍或者单人照,我不是说这种照片是low的,只是无感。如果你长的帅,ok那还算是个硬性价值展示,如果长的不是很好看,那真的是在浪费所有人的时间。

前段时间朋友圈非常流行一个狼人搂着一个小姑娘的图片,那张图片展示的是种保护,保护是健康的情感电路。就是下面这个:

脱单必备!男人这样发朋友圈,妹子才会心动

女人喜欢被人保护的感觉,也喜欢能够保护别人的男人。

如果你的朋友圈能拍出类似的感觉,只要将保护这种元素渗透进去,即便是摆拍也不会妨碍激发他人的感觉,还是会觉得那很酷。

比如说下面这个:

脱单必备!男人这样发朋友圈,妹子才会心动

笔挺的西装和墨镜,硬性高价值有了;伸手护着一个小女孩,健康的情感电路有了。

“硬性价值”+“健康的情感电路”=男朋友的展示面。

当然不一定非得拍成这个哥们这样,你只要把这个感觉搞出来就OK,呈现方式是很多的。

我们也见过很多人喜欢拍狗的照片,据说养狗的人都是有爱心的,这个道理是没错,但是单纯地去拍狗,是拍不出这种感觉的。

图片里有条狗怎么就能看出来你是有爱心的呢?最多就是狗好看而已,但是大部分狗不怎么好看。

如果你想展示自己是爱护小动物有爱心的人,那你就必须和狗在一起,而且不可以是牵着,因为牵着狗,只会让人感觉你养了一条狗,最好是搞怪一点,能够体现出你和狗是平等的,你把它当作家人。

比如说这哥们:

脱单必备!男人这样发朋友圈,妹子才会心动

穿着时尚,硬性价值有了,居然把狗随意地放在自己的包里,还是在一个自行车前篮里,健康的情感电路也有了。

这张照片最亮的地方就是这个篮子里的包了,虽然里面装的是狗,但是大部分人会联想并产生一种很私密的亲近感,就像是儿时父亲在自行车大梁上载着自己,于是还有一种俏皮的轻松随意感随之产生。

没错,一个穿着时尚的潜在“潮爹”这绝对是做男友的合适人选。

一个好的朋友圈是让女人觉得你适合做男友,而不是一个只会炫耀的寂寞空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