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澳洲科学家:女性青睐JJ较大的男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男性阴茎大小重要吗?目前,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科学家进行了一项深入研究,发现松弛状态下男性阴茎尺寸大小将显著吸引女性,对于女性而言这与男性身高同等重要。

澳洲科学家:女性青睐JJ较大的男性

这项最新研究报告发表在近期出版的《美国家科学院院刊》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几位研究人员实验测试了相对于身高和躯体形状,男性阴茎尺寸大小对女性的吸引力。虽然他们发现躯体形状是男性吸引力的决定因素,但对于女性而言男性阴茎尺寸与身高一样重要。

人类学家和科学家认为阴茎尺寸是一种潜在性信号,较大尺寸的阴茎表明男性更加健康和富有活力,目前对于阴茎尺寸不同产生的功能差异并不清楚。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人员巴纳比-狄克森(Barnaby Dixson)使用线图技术呈现出男性松弛状态下阴茎的不同尺寸,并对喀麦隆、中国、新西兰和美国女性的“兴趣倾向”进行研究。

他发现男性如果长着略大于平均尺寸的阴茎会更容易博得女性芳心,同时,最小和最大的阴茎都看上去非常奇特,不会获得女性的青睐。研究人员使用一种高科技方法,建造了一个三维计算机模型,呈现身体躯干外形、身高和松弛阴茎尺寸的差异变化。之后他们让女性测试者观看53张图片,在墙壁上投影成真实大小的尺寸,再询问女性测试者这些图片的吸引力。

这项实验测试了阴茎尺寸和其它特征对女性测试者的吸引程度,虽然生殖器官较大的男性获得的评价较高,但是女性也非常青睐于身材高大、肌肉健硕的男性。意味着男性身高、体型和阴茎大小并非3个独立特征,女性更喜欢兼具3个特征的男性。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