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干点正事!黑客破解特斯拉Model S用来看电影

08.png

 

   腾讯数码讯(Eskimo)特斯拉Model S拥有一块17英寸的超大触控屏,除了用来查看导航和进行功能控制之外,用它来看电影似乎也很棒。但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特斯拉并不允许用户这样做。不过最近,一位黑客就破解了Model S的这块屏幕,让它真的可以用来播放电影。

  据悉,这名黑客在自己的Model S当中安装了Gentoo Linux系统,以此实现了多媒体内容的播放。“一点细节:它所运行的是Gentoo arm系统,使用qemu用户chroot环境所交叉编译,”这位特斯拉用户说道,“没错,一辆运行Gentoo的特斯拉。所有那些UES Flag、CFLAGS和优化都会给我的汽车加速。我的5秒百公里加速要比你的5秒百公里加速更快。”

  这听上去像是在开玩笑,其中也有严肃的成分:这位黑客的目的是让特斯拉的软件获得尽可能快的运行速度。除了多媒体播放器之外,她的Model S还拥有完整的桌面环境(XFCE)和NetSurf浏览器。

  在视频当中,你将可以看到这辆Model S的主屏幕运行Gentoo Linux系统和播放电影的效果。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