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真的有外星人?希拉里承诺上台解密“51区”

09.jpg

 

   美国合众国际社5月11日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宣布,如果成功问鼎白宫,她会公布“51区”的相关资料。

  报道称,希拉里承诺如果上台,她将解密过去60年来美国总统拒绝公开的“51区”相关资料。“51区”是美国内达华州沙漠中爱德华空军基地中偏远的联邦禁区,因为许多“UFO迷”相信它与众多的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有关而闻名。

  报道称,希拉里上个月开始在广播访谈中认真谈及解禁相关资料的话题。近日,在脱口秀“Jimmy Kimmel秀”上被问及是否相信“UFOs”时,她立即纠正了对方的术语错误。“最新的提法是U.A.P。即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unexplained aerial phenomenon)”,她说。

  对于是否相信UFO或UAP的存在,希拉里说,“我不知道,我想看看资料到底表明了什么”。她还称,“现在有太多这样的故事,我不觉得全是人们在自己厨房编造的”。

  报道还称,对于“联邦政府隐瞒外星人存在证据”的问题,美国总统奥巴马总是一笑置之。另据美国政治新闻媒体The Hill网站5月11日报道,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11日宣布奥巴马不会于任内解密“51区”资料,“UFO迷”们只能寄望希拉里上台了。

  报道称,“UFO迷”们认为希拉里给予了他们多年来一直求而不得的政治重视。“希拉里是对这一问题持绝对空前接受态度的政治人物”,数十年来一直要求美国政府就此提高透明度Joseph G。 Buchman说。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