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新版华为Mate8亮相工信部:6英寸屏或支持压力触控

   近日,华为一款型号为eH880的新机现身工信部网站,由于该机在外观和配置上几乎和Mate8一样,因此该机应该是Mate8的新版本。

21.jpg

  华为Mate8新版本亮相:或支持压力触控(图片来自tenaa)

  根据工信部网站的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eH880的华为新机采用6.0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了与华为Mate 8相同的2.3GHz八核处理器,由此来看型号应该是麒麟950,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支持双4G网络。

  另外,该机电池容量为3900mAh,摄像头应该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机身尺寸为157.3*80.6*8.2mm,重185g,背部为金属材质,搭载Android 6.0系统。

  由于这款华为新机在外观和主要配置上跟Mate8差别不大,因此有消息称,这款华为新旗舰最大的变化便是增加了压感触控(Press Touch)功能,华为或许是在华为Mate 9发布之前抢先试水,同时添加新的卖点来提升该机的销量。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