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传华为将今年智能手机销量目标下调2000万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在大多数顶级智能手机厂商的市场份额都正在被价格低廉的本地品牌侵吞的形势下,华为正计划在全球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尽管华为已经制定了如此宏伟的计划,但如果来自国内的一份最新报告可信的话,那么华为已经将其2016年智能手机销售量目标下调了2000万部。

12.jpg

  传华为将今年智能手机销量目标下调2000万部

  华为2015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量为1.06亿部,而对于2016年,华为最初制定的目标是将其销售量提高至1.4亿部,但现在看来这可能是个过于乐观的目标。据悉,华为目前计划在年底以前售出约1.2亿部智能手机,也就是同比增长13%,这也算是很好的表现,但不及华为在今年将其销售量同比提高30%的最初目标。

  有趣的是,有些分析师认为华为新近开始重点关注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策略是导致其无法实现2016年销售量目标的主要原因之一。简而言之,也就是智能手机用户觉得华为当前一代的智能手机价格过高了。

  这种情况略具讽刺意味,原因是华为之所以能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崛起,正是因为该公司有能力生产出价格合理而又功能良好的智能手机。但是,华为朝着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转型很可能将可为其带来更多收入,这对任何公司来说都是个终极目标。

  根据华为自己公布的数据,该公司已经售出了290万部华为P9和华为P9 Plus智能手机,这两款旗舰机型的表现较去年推出的华为P8好130%。

  就在昨天,有消息称华为正致力于开发一款改良版EMUI智能手机,这款机型将以西方市场为目标。据悉,华为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推出EMUI 5,而此前还有市场传闻称该公司在今秋还将在美国市场上推出华为P9系列产品。(唐风)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