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窗-o

这款“飞行汽车”终于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认可

09.jpg

 

   腾讯太空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终于批准最著名的飞行汽车制造商之一——Terrafugia公司来证明其汽车。Terrafugia已经要求联邦航空局降低对重量和失速速度限制,如此它才可以证明其是一种轻型运动飞机(LSA)。判决结果为飞行汽车的认证铺平了道路。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公司于2014年申请豁免,并逐渐明白要满足公路安全要求,其可行道路飞机的总重量将超过1320磅的限制,失速速度将超过最大限速45kt.。

  出于汽车乘员保护的特征,包括将提高通用航空飞机的安全性的安全笼和吸能缓冲区,它申请总重量达1800磅及失速速度达54kt的豁免权。Terrafugia于2006年开始开发这种转换车,于2009年飞行了一架概念样机,并于2012年飞行了第二代原型飞机。2016至2017年将测试并建设第三代协调原型,本测试完成后,则计划开始交付。TF-X概念汽车背后的美国公司希望在短短两年内准备飞行一个原型车,且在八年内上市。Terrafugia表示,一个正常尺寸的无人驾驶原型预计于2018年能做好。

  该公司的概念车有折叠的翅膀以及连接至两端末尾的双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使得TF-X可以从垂直位置移动到水平位置。它将由一个300马力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一个涵道风扇提供推力,可达到200英里每小时(322公里/小时)的巡航速度,以及500英里(805公里)的飞行半径。Terrafugia表示,其目的是提供“真正的门到门的运输”,使车辆能够像一辆普通汽车一样被停放在家庭车库中。

  计划的四人TF-X车将是通过计算机控制的半自动车,这样的话,乘客在起飞前可以简单地输入一个目的地。该公司表示,TF-X驾驶员将最终决定一个批准的着陆区实际上是否是一个安全的降落地,并且他们可能会在任何时候中止着陆尝试。最新的模型亮相于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实验飞机协会的年度飞行中。Terrafugia已经提供了一个动画来展示车辆是如何工作的,该动画表明汽车的起飞将通过倾斜其电动螺旋桨到90度。

  当车辆向前飞行时,螺旋桨一直旋转,直到他们与车身平行。当涵道风扇启动时,螺旋桨停止转动,并沿着机舱折回。1/10模型在麻省理工学院(MIT)的莱特兄弟风洞中进行了测试。试验将全面测试模型的阻力,升力和推力。然而,Terrafugia公司表示,仍然需要八至十二年来开发TF-X。去年,同一家公司推出了一辆众所周知的转换飞行车,可以坐下两名乘客。当它上市时,预计售价约83000英镑(261000美元)。

  除了20小时的飞行时间,车主还需要一名飞行员和驾驶执照来驾驶这符合道路法律的飞机。满足这些要求,车主将能够沿着机场的高速公路行驶,然后在传统跑道上起飞。(罗辑/编译)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