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据说iPhone 7新增了这个颜色!你喜欢吗?

 628日消息,来自国外媒体9to5mac的消息称,关于下一代 iPhone 的新配色又有新说法,昨天晚上日本媒体透露下一代的 iPhone 将会拥有一款颜色更加深沉的版本,这种颜色可能是比“深空灰更深的深空黑”,而非此前传闻所称的“深蓝色”。

在消息传出不久后,就有高能的国外网友在第一时间打造了一系列的“深空黑”iPhone 7 渲染图。除了配色之外,网友似乎基本上也认同了网上流传的“iPhone 7”的外观,背部的天线分别向顶部和底部游走。

79b3bee2776ccbe3b1305acf4a1e0eb6.jpg

其实,苹果此前在 iPhone5 上曾经推出过一种“黑色”-黑色和板岩色,但“深空灰”的概念是在 iPhone5s 上才推出的。尽管苹果为旗下不同产品都使用同样的“深空灰”名字,但实际上这些产品的颜色都是有所不同的。

5771d41b59e77-91_autow600-.jpg

例如,Apple Watch Sport 中的深空灰就要比深空灰 iPhone6s 7000 系铝合金深色不少。此外苹果也为不锈钢版的 Apple Watch 提供“深空黑(space black)”,它的颜色又要比深空灰的运动版手表更深。

玫瑰金了一年,加入一种更深的颜色应该会有人喜欢,并且可能会成为升级动力之一。而且,更黑的深空灰 iPhone,似乎一直都有不少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