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vivo X7亮相工信部 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

           即将发布的vivo X7正式亮相工信部,新机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特点在于首次采用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和前置1600万柔光灯摄像头。

 

从工信部图片看,X7与前作X6在背面和侧边的差别不大,均采用天线条分割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而正面部分,传感器右侧多了Moonlight柔光灯,正面底部首次采用指纹识别Home键。

配置方面,X7将搭载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骁龙652),4GB+64GB存储组合,整合前置指纹识别、1600万像素前置Moonlight柔光灯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5.2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2930mAh,三围147.3 71.85 7.24(mm),重量151g,标配全网通。

X7 Plus造型上的区别和X7不大,屏幕将升级为5.7英寸1080P,而且前后都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和支持智能引擎2.0,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据称所配的电池容量会达到4000毫安时。

同时根据爆料,vivo X7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宽度1.82mm。home键采用锆宝石指纹识别模块,解锁速度快至0.15秒。此外,该机的Home键还提供了多种操控模式,比如轻触解锁,轻触返回桌面,而双击则可以打开相机等。(完)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