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安全机构:57%的安卓设备都暴露在黑客眼前

10.jpg

 

  腾讯科技讯 7月3日,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近日,著名安全研究人员伯尼迷你在使用高通芯片的安卓手机上发现了一个重大漏洞。通过该漏洞,黑客可以绕过安卓的全盘加密对用户手机实施攻击。

  据悉,遭受攻击的手机都未安装谷歌5月份发布的针对性安全升级。伯尼迷你称,由于许多手机根本未收到该升级,因此57%的安卓设备都暴露在黑客的魔掌下。

  研究机构Duo Labs的数据显示,75%的三星Galaxy S6系列手机获得了5月份的重要安全升级,就连老旗舰S5也有45%获得了安全升级。而谷歌亲儿子Nexus手机也有四分之三获得了安全升级。

  Duo Labs推荐用户安装厂商推送的每一个安全升级。不过,由于许多厂商根本懒得去推送,所以用户最好还是选择Nexus或三星手机。

  此外,Duo Labs还提醒各家公司的IT主管,由于大多数用户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安卓手机处在危险之中,公司需要建立一套政策,防止这些漏洞设备成为公司机密数据泄露的源头。(佳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