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决战四千价位档!小米5S/Note 2被官方寄予厚望

 19.jpg

 

  【TechWeb报道】7月4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在微信公众号上,提前剧透了小米下半年会发布的产品。并表示,“就算我们卖到四千、五千块钱,打的肯定是1万块钱的品质,这是我们的价值观。我们未来要进入四千这个档,业界人会有很多误解,但这不重要,我认为很多时候面对行业的革命和先行者的时候,误解是天然的。”

  通过目前爆料消息确认,小米5S就是小米5的升级版,将加入压力触控、搭载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技、双后置摄像头等配置。小米Note 2手机会提供多个版本,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机身材质为陶瓷工艺,处理器为骁龙820,可能采用双曲面侧屏、双后置摄像头等等,小米5S、小米Note 2在外观设计上,一样与小米5采用双玻璃机身设计,放弃了金属机身设计,因为小米认为金属机身没有太大新意了。这两款手机都还在内部调试中,最终配置还会有所变化。

  

s_979f6b2da11e4859bdba7ed0848aec0d

 

  根据微博爆料大神@摩卡RQ、业内人士@潘九堂的消息,可以确认小米下半年要发布小米5S和小米Note 2手机,预计这两款手机将在7月或8月份正式亮相。同时,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Kevin王的日记本 在微博表示,下半年小米会推出两款新旗舰机,绝对的惊艳!如果喜欢玻璃机身的建议不要等了,直接买高配版的小米5,而且2299已经现货了。

  最后,雷军接管手机供应链之后,希望下半年小米5S和小米Note 2,能有比较明显改观。如果小米不再发烧,小米Note2定价将进军4000元以上价位,你还会考虑购买吗?(天一)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