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Galaxy C7正式开卖:首发骁龙625处理器 2599元起

   凤凰科技讯7月7日消息,继5月底发布之后,三星Galaxy C7今天终于正式开售。该机一共有两个版本,32GB机身存储版售2599元,64GB版则是2799元。

24.01.jpg

  作为一款定位中高端的产品,三星C7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正面配备了5.7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运行内存,拍照方面则是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时,支持双卡以及伪基站拦截。

  三星C7是首款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的手机产品。这颗芯片采用14nm工艺制程,采用八核A53架构,主频最高2GHz,搭载GPU Adreno 506,支持4G+全网通X9 LTE,并且它还继承了骁龙820旗舰级的ISP拍摄质量与性能。

24.02.jpg

  三星以往对于非旗舰机比较吝啬,但这次的C7不管是外形做工,还是硬件配备都比较厚道。三星这次很少见的为C7加入了时下流行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该机机身仅6.8mm,重量约169g,整体打磨圆润,有着不错的握持感。

  在今年三月底,三星正式推出了Samsung Pay手机支付功能,这一功能此前仅三星Note5与S7等几款旗舰产品才支持,对于非旗舰机用户来说,难免有些失望。不过在C5和C7这两款产品上市之后,情况有所改观,支持Samsung Pay功能的手机将扩大到6款。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C5与C7所搭载的Samsung Pay与S7等四款旗舰机有所不同,仅支持NFC而不支持MST技术,也就是说在POS机的支持没那么广。

  目前三星C7在三星官网和京东已经开卖,有枫叶金以及蔷薇粉两种颜色可选。三星对C5和C7的定位是“刚刚好”,只是面对国内竞争激烈的三千元内手机市场,希望来得不会太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