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城门失守!苹果地位不保 竟然在自己家被三星超越了!

 17_副本.jpg

  作为苹果的大本营,美国市场一直是iPhone手机销量最大的地区,同时,苹果在该市场也长期位居销量榜首,难以被超越。然而,根据Kantar Worldpanel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的地位已经不保了。

  报告称,目前为止有16%的美国消费者购买了三星的Galaxy S7系列,而购买苹果iPhone 6s系列的消费者大约为14.6%,尽管这两者看似差距不大,但事实上Galaxy S7系列比iPhone 6s系列晚了近6个月才发布,而在此之前Galaxy S系列在美国市场从未超越过iPhone——这似乎也从侧面表明了iPhone 6s在创新上的乏力。

17.01.jpg

  此外,该报告还提到,截至今年5月份,三星在美国市场拥有37%的份额,居于榜首,而苹果则为29%,比三星低了不少。当然,这并不是说苹果越来越被消费者所抛弃,苹果依旧拥有相当高的用户忠诚度,有88%的苹果用户表示换机并不会考虑其他品牌。

  随着三星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 7和苹果iPhone 7/7 Plus发布日期的临近,这两款瞩目的手机即将展开巅峰对决,那么,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