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与iPhone 7决一死战?三星Note 7虹膜识别界面曝光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科技网站BGR报道,作为今年下半年三星的重头戏,Note 7肩负着与iPhone 7决一死战的任务。如果没有点看家本领,这场战役三星恐怕很难获胜,因此三星拿出了虹膜识别这个杀手锏。

  不过,之前关于虹膜识别的消息都是传闻,但这次曝光的两张照片却给我们吃了定心丸。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Note 7的虹膜识别功能可以用来解锁屏幕,这样一来,采用了虹膜识别+指纹识别双保险的Note 7一定比iPhone更加安全。

19.jpg

图1

  此外,这张图片上机身上方亮起的红灯也让人兴趣大增,至于其工作原理如何,恐怕要到上市才能知晓了。

  第二张照片则是手机上关于虹膜识别解锁的指导。

19.01.jpg

图2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出,采用虹膜解锁时,你需要将手机放在脸前的25-35厘米处,同时盯住图1屏幕上出现的两个圆环,看起来还蛮有趣的。

  离Note 7上市只有半个多月时间了,这款备受期待的杀手锏功能到底是噱头还是大杀器,只有等时间来检验了。(编译/吕佳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