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没有WiFi也行?MacBook或将支持LTE网络

 枯藤老树昏鸦,

空调WiFi西瓜,

葛优同款沙发,

夕阳西下,我就往那一趴。

据说,

这是今年夏天最流行最理想的状态。

 8a584a7dae81ad3011739c325e794f69.jpg

但是!或许在以后没有wifi也是可以的!

因为苹果很可能在开发支持4G LTE网络的MacBook笔记本。

 50e0c4af31530e08e3a57142a78d5441.jpg

 虽然LTE 数据连接功能已经出现在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身上,但在笔记本上····这个还真没有几台吧。

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在进入 2016 年之后才提交一种能融合进Macbook外壳的天线,连接LTE网络。 这意味着,即使以后在外出时遇到没有Wi-Fi的情况,用户将可借助苹果Macbook笔记本电脑的蜂窝数据网络而正常使用。

1468991350517.jpg

也许是终于考虑到了户外没有 Wi-Fi 的情况,苹果才会考虑去设计支持 LTE 网络的 MacBook。小编平时用手机开热点根本坚持不了多久的啊!这个消息简直就是福利!

 8c2271fc373cfe8d375ab19c20fab5f9.jpg

不过苹果每年都会申请诸多专利,这也往往会成为媒体内容的来源,但并非每一个都会实现。这项专利在今年才提交,估计还要再等几年。

其实早在08年的时候,乔布斯就表示要推出支持蜂窝网络的 MacBook,但这样做可能会让 MacBook 产品线变得混乱,所以暂时打消了这个念头。

 f3dac0cdf3121a19dc094be45b7e5612.jpg

其实就算没有LTE,今年9月份即将升级的MacBook Pro也值得期待,据此前报道,新版Macbook Pro会更轻薄,并内置Touch ID,键盘上方的功能键会由OLED屏取代。

但是,有可能放弃11英寸MacBook Air这款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