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1999元起!荣耀Note 8发布时间公布:6.6寸2K巨屏

06_副本.jpg

  荣耀品牌如今越做越兴致高昂,产品也是越发亮眼。荣耀V8、荣耀8之后,我们即将迎来一款巨屏机:6.6寸的荣耀Note 8。

  该机此前普遍猜测会叫荣耀V8 Max,但最终定为荣耀Note 8,配置方面会拥有6.6寸2K分辨率屏幕、麒麟950/955处理器、3/4GB内存、32/64GB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400mAh电池和快充、USB Type-C接口、后置指纹识别。

  价格方面据说3GB 1999元、4GB 2299元。

06.01_副本.jpg

  今天下午,荣耀官方宣布,将于8月1日15点,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正式发布荣耀Note 8,口号是“大屏手机,就要2K”。

  荣耀Note 8也将是华为/荣耀第二款配备2K屏的手机,此前是荣耀V8,上如此高的分辨率主要是为了支持VR。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