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1499元起!红米Pro三个版本有啥区别

09_副本.jpg

  在发布会上,一款产品的规格参数不会全部告诉你,不少细节都要经过挖掘才能看到,比如说小米笔记本,13.3寸款的处理器Core i5-6200U最高频率就从官方的2.8GHz降低到了2.7GHz。

  分成了三个版本的红米Pro,也有一些细微的不同。

  发布会上的信息显示,红米Pro标准版配备Helio X20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1499元;高配版升级到Helio X25、3GB、64GB,价格来到1699元;尊享版则是Helio X25、4GB、128GB,卖1999元。

  而根据小米官方公布的信息,红米标准版的Helio X20处理器主频为2.1GHz,比联发科公版还高了100MHz,Mali-T880 MP4 GPU的频率则是标准的700MHz。

  高配版、尊享版Helio X25的频率都是官方规定的2.5GHz,GPU频率也是标准的850MHz。

  存储部分都支持扩展,最大可安装128GB microSD卡。

  另外在外观方面也有所不同,高配版、尊享版才有高光工艺,标准版是普通的。

09.0_副本.jpg

  除此之外,三个版本的配置是相同的,都有5.5寸1080p OLED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辅助深度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50mAh电池和5V/2A普通充电、双卡全网通2.0(三选二卡槽)、USB Type-C接口、前置指纹识别。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