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jpg

  虽说刚发过红米Pro和笔记本外,但小米并没有闲着,最新的消息显示,本月他们还将带来新品,而这次的将是一款高端机。

  最新消息称,小米即将发布的新机是小米Note的升级版,而有关小米Note 2的传闻之前也是有很多,而这款手机将会是小米史上最强的手机。

06.01.jpg

  据说,小米Note 2要配备5.7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继续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 RAM+32/64GB存储,提供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

  此外,该机的摄像头也会是升级的一大重点,其主摄像头将搭是2300万像素。当然从之前消息看,这款手机似乎会有多个版本,比如有双曲面屏版本,内存是6GB版本(骁龙821)等等。

  至于小米Note 2的售价,应该会在3000元以上,之前小米已经多次强调,即将发布的是一款高端旗舰,而对于小米本身发展来说,他们现在也正往中高端产品上发展,毕竟竞争对手们也都是如此。

  小米Note 2你会买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