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红米新手机明天发布 中国移动定制版本?

04.png

  【TechWeb报道】最近红米手机官方微博上的一个海报引起了大家猜测,明天小米公司将会发布一款红米系列的新产品,前不久红米Pro刚刚推出,如此短时间再添新品引来了猜测。

  这次海报上除了小米LOGO之外还有中国移动的LOGO,很显然是一款与运营商合作的定制产品,但具体的型号还没有确认,不太可能是一款老手机,所以有人认为是红米4或者红米Note4。从海报上手机的大概尺寸看应该是一款较大屏幕的手机,所以也不完全排除是红米Note3的某个版本。

  传闻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具备金属机身,不过依然是三段式设计,中间主要部分为金属,两段是塑料材质。配备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