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Note 7犯的错 Galaxy S8来弥补

69fa2f40e9eb158377db248d735d9fc6.jpg

   科技先生9月15日讯,今天是中秋节,小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三星召回note7已经一周时间了,这期间各大航空禁止Note7上飞机等新闻让今年上半年顺风顺水的三星因为电池问题跌入深渊。韩国KB投资证券公司分析师Kim Sang-pyo认为,为了弥补Galaxy Note 7召回产生的损失,三星可能会迫于压力提前推出“Galaxy S8”,比以往更早。

3cd1bc100a9fa6cd314a0ea3ed2a4ff9.jpg

  按照往常惯例,Galaxy S8要到明年二月底MWC 2017开幕之际才会推出,确切地说是2月16日,距离现在还有整整5个月。对于应对召回事件产生的声誉和财务损失来说,提前发布Galaxy S8将是“最现实的做法”。

923edf2045bd218147f6d02f0be42633.jpg

  分析师的预测已经得到了验证,近日,科技网站SamMobile就率先曝光了Galaxy S8的编号,它们分别为SM-G950和SM-G955。这就意味着,S8还会继续延续三星的传统策略,拥有两款屏幕大小不同的机型。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为Galaxy S8采购曲面屏,并彻底放弃平面屏版本,只推曲面屏机型。三星希望将曲面屏作为其高端智能机的代名词。曝光的信息还显示,这两款机型的内部开发代号为Dream和Dream 2。此外,还有传闻称S8会用上双摄像头并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

e7aceba71a69787884fecf8d002da571.jpg

  新机型信息的泄露不代表三星一定会大幅提前发布时间,他们必须考虑下一步该如何走了,所以三星此举是在决定之后的重大战略及怎样消除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