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Libratone新品Q系列发布 iPhone7的最佳配对耳机

69b4e5b0617aed6d67c938199bcf1f14.jpg

   科技先生9月20日消息,Libratone今天下午在北京海淀的有北欧风格dotcom SPACE古点空间咖啡馆召开了以“听觉自由主义”的发布会并发布了其新款Q系列耳机。Q系列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还分别推出了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与入耳式耳机四大型号。其中前两者受到的关注度最高。

 

  今年的iPhone 7最大的变革无非便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对于这次Libratone设计的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除了主动降噪之外还摆脱了电池累赘,在iPhone上就可以直接进行供电。并且摒弃传统降噪的耳塞采用“蘑菇头”设计,在保证降噪的同时也做到了佩戴舒适以及稳定性增强。此外,Libratone耳机还运用了首创的CityMix技术,这项技术让用户拥有更多自由选择权,可根据根据实际需求,对环境音进行不同等级的反向补偿处理,从而调节降噪等级,让耳朵拥有更多的选择权和舒适感。另一方面,CityMix的环境音增强技术,一键可清晰听到环境音,让你无需摘下耳机,也可轻松与人交谈。还有就是把传统的胶线改变成编织线的设计,让耳机可以再也不用像胶线耳机那样易损坏,这样可以延长耳机的使用寿命。并且因为采用编织线组成,让其有了一定硬度不易打结,收纳更加方便。

9aebf440437b9111a6001054cd24f08b.jpg

  价格方面,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售价1098元,贴耳头戴式蓝牙耳机售价1698元。此外,Libratone同时推出了价格更加亲民的入耳式耳机和头戴式有线耳机(均不支持降噪),售价分别为398元和698元。

451e6035c6e61180435080a84e8a8b12.png

  Libratone这一品牌可能有些许陌生。它的总部在丹麦的哥本哈根,主要专注于无线音响设备的研发。当然这个品牌的来源还有个故事,在安徒生童话中,有一则以中国为背景的故事。讲的是一只夜莺婉转美妙的歌声打动一位国王,却因此失去了自由,于是它悄悄飞走了。然而,当国王的生命面临死神的威胁时,夜莺回归,用婉转的歌声驱走了死亡的阴霾。取自于这则寓言含义,这款来自北欧丹麦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也期待成为一只“夜莺”,为用户提供清晰美妙的歌曲,驱散各类烦恼思绪,只剩下纯粹的歌曲,为用户提供美妙的歌曲。

1700b33d4b73a9dc52c448a7b3d542e6.jpg

  Libratone全系产品由丹麦著名设计师操刀,让简洁经典的几何外观得到完美呈现,在准确的色彩匹配下,简单有品质,不失生活美感。如此富有人情味的北欧设计美学频频获得国际盛誉,多款产品揽获CES设计奖、欧洲红点设计奖、iF产品设计奖等国际设计大奖。

d595aeb1ec89710e60ee60a582ac3a8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