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韩联社:三星暂停Note 7生产

78fd594c9b2d10a4d674f876bbc33a7a.jpeg

当地时间周日,美国电信巨头AT&T宣布,将停止向替换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的用户提供该机型的新机,称用户可以换回别种机型的三星手机或者其他品牌的手机。

而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 AT&T周末宣布,将不再销售或为用户更换新Note 7,前来换货的用户可以更换为其他手机。

AT&T发言人表示:“根据近期报告,目前我们将不再更换新Note 7,等待这些事故的进一步调查。我们仍鼓励召回范围内的Note 7用户前往AT&T门店换货,他们可以更换为三星别的智能手机或其他选择。”

三星电子于今年9月19日起通过韩国三大电信运营商——SK电讯、韩国电信(KT)、LGU+为Galaxy Note7用户更换新手机。

据统计,19日换机计划启动当天就有2万余人更换。目前选择退货的约1.8万人,仅占此前购机用户的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