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还是停售了Note7,现有用户请关机

 4c453ec076ad5a444c2f5476e5849134.jpg

  科技先生10月11日消息,今日早间三星电子在官网就Note7爆炸事件发布公告称,正与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合作,调查近期报道的Galaxy Note 7手机问题。并要求持有Note 7原始手机和置换机的用户关机,并停止使用。同时将要求全球所有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Galaxy Note 7销售和置换。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主席对此发表声明称,三星电子叫停销售和置换所有Galaxy Note 7手机乃明智之举。消费者应当关机并立即停止使用所有Galaxy Note 7手机。

2e15ac8bd30c1c51cc922293cbf4a09a.jpg

  美国四大运营商均表示,将允许用户将任何型号的Note7退货。不过AT&T成为了第一家彻底停止所有Note7销售的运营商。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已表示,正在“迅速采取行动”,调查这些起火事件。目前看来,对所有型号Note7的全面召回很可能迫在眉睫。

  受Note 7全球停售负面消息影响,三星电子股价周二开盘后暴跌5%!

  对于Note 7不断发酵的安全隐患问题,有分析师表示:“继续生产Note 7已经没有意义……对三星而言,重要的是要如期发布Galaxy S8,并将研发重点转移到消除安全困扰上来。三星需要通过一步一步升级技术来重获信任。”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