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三星Galaxy S8型号泄漏 同时正在开发新款Note产品

 532cdefeed10fb0c8661e881308ec98f.jpg

突来的爆炸让三星Note7折戟沉沙,接下来三星就把重心都放在明年的旗舰上面。自从Note7爆炸后,外界就热议明年会不会推出Note8,现在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 带来了最新的消息。

72ab2e781dad13f3b40a9dc69b83ff0f.jpg

尽管三星有理由继续推出Galaxy Note手机,但是在Galaxy Note8尚未发布之前就急着研发新一代Galaxy Note有点不合乎常理。

据了解,三星S8将会有两个版本,且都将配置双曲面屏,或许S系列命名方式也会改动。具体来说就是拥有5.7英寸/6.2英寸两个不同大小版本,型号分别为SM-G950和SM-G955,将命名为S8与S8 Plus。

ce0fb951622866eca045a09a3a3e0a1a.png

当时,Galaxy S6 Edge只采用了平面显示屏。考虑到Galaxy Note7也采用了双曲面显示屏,因此,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三星Galaxy Note8、Galaxy S8也采用同款显示屏。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将延迟S8系列的发布时间,以往惯例都是在MWC大会上发布,有网友放出的海报显示将在2017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