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放大招了!三星发布“死亡固件”永久禁用Note 7

 4585d2d5ad1eb6af58901726f69701e7.png

科技先生12月9日讯,据媒体报道,有Note 7用户近日收到了美国移动运营商US Cellular的通知。

泄露的图片资料显示,一名Note 7用户收到了美国移动运营商US Cellular的通知,运营商告诉用户:“12月15日之前三星将会修改软件,阻止Note7充电。用户无法继续使用该手机。”

近来三星一直在通过软件为Note 7用户设置各种各样的限制。

11月,三星开始在美国限制Note7的使用,手机充电不能超过60%。每一次手机屏幕打开时,三星还会向用户发送弹出式通知,告诉用户手机已经被召回。

而最近,三星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也先后宣布对Note 7实施断网措施,从12日开始Note7将不支持Wi-F和蓝牙连接,另外移动网络访问功能也将从15日起被关闭。

这种种限制背后是三星希望用户尽快召回手中的Note 7,彻底消除隐患。

目前,三星为Note 7用户开出的召回条件十分优厚,不仅可以全价退机,而且还可以相当优惠的价格置换三星其它手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