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C9 Pro国际版认证通过,C系列不再是大陆独享了

74064fd30fc007483d9eca43bde9240d.png

  科技先生讯 12月12日消息,三星的C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市场独享的,但是由于近几年中国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涌现了很多高性价比品牌,加之这些产品的品质提升速度也非常快,适合本地市场的需要,导致原本是业内销量第一的三星连连遇挫,现在只能勉强保持前十名的销量。

0a9ad90fb8724d15c3b95db62791b44e.jpg

 

  三星在国内推出了一些性价比相对高一点的C系列手机,主要是为了弥补销量占比下滑的问题。前不久C9 Pro就在国内上市了,不过根据消息来看这款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中国市场独享了,因为国际版本也要登场。

  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C9 Pro的国际版将会在未来几周出现,目前他已经得到了美国WiFi认证,具体型号为SM-C900F,预计比国内的3199元售价高一点。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使用了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是1600万像素,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屏幕尺寸达到了6英寸,分辨率为108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