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孙杨代言华为荣耀新旗舰V9:21号发布、售价或超3000

12429823eb6e882e2e01f18035b84a82.jpg

   科技先生讯 2月9日消息,日前,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赵明发表新年寄语,提出2017年要为互联网手机提速。他在致辞中透露,荣耀将在新年后不久,拿出自己最高品质的产品,引领消费升级。这款高品质产品已经水落石出——荣耀V9。

  荣耀手机正式宣布,将于2月21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从预告海报来看,荣耀V9请来了奥运游泳冠军孙杨代言,主打速度,同时配备徕卡双摄。

27178be934bc75acd4a6680fd7257bb7.jpg

  荣耀V9手机的部分硬件配置和图片被曝光,这款手机将会是今年荣耀品牌最受关注的旗舰手机之一,荣耀V8曾经是旗舰产品之一,相比荣耀8更重视科技感和硬件配置,所以荣耀V9也延续了这种风格。

  硬件方面,该机拥有5.7英寸2K屏,2.4GHz八核处理器(或为麒麟960),6GB+128GB存储,8MP+双12MP摄像头组合,内置39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7.0系统。外观设计方面,荣耀V9将采用超窄黑边和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背部为平行双镜头,机身厚度在7mm左右。具体售价还不太清楚,业内人士猜测会在三千元以上,不过按照荣耀品牌一贯的风格应该会有不错的性价比,所以实际销售价格应该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