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组建质量办公室,顶级大佬负责,终于炸醒了

 a14d0dcc4681f64871be65618069e4e9.jpg

科技先生3月3日讯,三星电子昨日宣布,公司已经成立一个专门负责改进全球产品质量的办公室。防止类似 Note 7 电池爆炸丑闻的发生,并重建用户信任。

据悉,下属企业三星重工的总裁Kim Jong ho将到三星电子供职,领导团队监督产品质量和制造工艺的改进。Kim Jong-ho将直接向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权五铉(Kwon Oh-hyun)汇报,他曾担任三星电子移动业务负责制造流程的主管。

三星此前承诺,公司会采取多项措施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包括对电池进行更严格的检测,以及从最早的产品规划阶段就执行更严格的标准。

权五铉(Kwon Oh-hyun)也曾在新年贺词中强调,在攸关产品竞争力的质量问题上绝不允许半点妥协,并号召吸取去年昂贵的经验教训彻底革新,改进工序加强检验重拾质量自信。

此次设立产品质量改进办公室,也是三星电子为重建消费者信心而采取的最新举措。去年10月,由于电池存在问题导致Note 7起火,三星被迫停止销售并最终全球召回了这款手机。

预计三星将在3月29日发布新旗舰Galaxy S8,三星必须确保这款新手机能够流畅和安全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