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够狠!三星竟拿出10万部S8/S8+做安全测试

 ffaee51d36b66d87211afc7d6ff5f669.jpg

科技先生4月13日讯,今天,三星在首尔召开记者会公开了Galaxy S8的一些新消息,其中手机掌门人高东真亲临并就关心的问题做了回答。

根据三星提供的消息,目前三星S8在韩国全款预售量近73万部,在正式开卖前很有希望突破100万台,是此前三星S7预售量的数倍。可见消费者对三星S8的期待程度有多高。

其中,S8 Plus的6+128GB版本最为火爆,高东真说,其实配备6GB RAM对三星来说毫无技术问题,主要是他们要考虑物流和计算市场需求,所以优先供给对大内存更为倚重的消费群体。

231a454604e67702081919ac12c9a95b.jpg

三星手机掌门人高东真表示,为了确保安全,三星S8、S8 Plus在出厂前结结实实地测试了高达10万部手机,测试项目包括穿刺、电解质、绝缘膜、高温耐受性、充放电耐久度等等,所有在日常使用中有可能导致爆炸的因素均是测试环节之一。

至于日前的Bixby人工语音助手缺席首发,高东真解释是韩语是可以用的,不过美式英语要到5月1日上线,而其他语言(如普通话、西班牙语、英式英语)需要再等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