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小米升至第一!苹果手表全球销量滑到第三名

 bfef69d4e92a84e8aa707309ce1d8598.jpg

科技先生8月11日讯,根据市场咨询公司Canalys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按第一名是新冠军小米,第二名是FitBit。苹果的销量下滑到了第三名,Apple Watch出货只有270万台,不及新的市场领导者小米和智能手环开发商FitBit。小米与Fitbit主要销售健身手环。

Canalys公司称,整体而言,在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了8%。

b8d838a25a66d68e44fb171a17f02580.png

但是,Canalys公司预测,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3将有助于这个科技巨头收回失地,因为该智能手表的最大卖点就是可以不用iPhone独立运行,可以连接到移动网络。

Canalys公司预测,在Apple Watch 3的推动下,到2021年,全球智能手表的销量将会增长到4000万块。

09044ae280e60af648a05a78110b75fd.jpg

近日,据美国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今年将发布采用LTE芯片的Apple Watch,支持离开iPhone独立运行。苹果计划发布的Apple Watch将配备LTE芯片,可离开iPhone独立运行,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其对iPhone的依赖。英特尔公司将为此款产品提供芯片

此款手表具备联网功能,但用户使用Apple Watch是否需要独立购买数据流量套餐,以及可支持的运营商尚不明确。不过,据彭博社报道,AT&T 、Verizon、Sprint、T-Mobile几家美国运营商都计划出售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