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谷歌发布会产品曝光:不仅有Pixel 2,还有一款迷你音箱

19828ca60d210bdb544c6ede5cad8ebd.jpg 

科技先生9月20日讯,谷歌将发布今年安卓阵营的标杆旗舰Pixel 2代,由于没有进入国内市场,所以其关注度相比Note 8、iPhone X还是要差了一些。谷歌近日宣布,它将在10月4日正式发布Pixel 2手机。科技创新博客Droid Life已经获得了谷歌迷你智能音箱、新款智能手机Pixel 2 XL以及虚拟现实(VR)头盔的谍照和细节。

62fdd70ed7cc0f27e6eec4c13f0572e1.jpeg

现在几乎所有Nexus/Pixel的粉丝都知道,谷歌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即Pixel 2,将由HTC制造,将Pixel 2交由HTC制造的原因,可能不只是因为两家工作多年的合作关系,最近有消息称,谷歌或将收购HTC的手机业务。

说起HTC今年的旗舰机型U11上最引人注目的功能,那可能就是“Squeeze”了,在U11上,你可以通过挤压手机边缘来执行各种操作,比如缩放地图或者照片。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Google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本已经被反编译,在代码中可以看到一些字样,这些线索表明,Pixel 2将使用HTC U11上的挤压手势。

558a466ec803d2df033afbff0a3ea3d4.jpg

现在,外媒Droid Life送出了Pixel 2和Pixel XL 2两款新机的更多信息,还有大家关心的售价。整体来说,Pixel 2和Pixel 2 XL外形还是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不过后者使用了全面屏设计。

报道称,谷歌Pixel 2/2 XL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首发Android 8.1系统,同时还将强化其拍照功能、电池续航能力,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外形延续上代的同时,提供黑白两款。

谷歌Pixel 2/2 XL最大的区别在于屏幕和售价。其中,谷歌Pixel 2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64GB版约4300元,而128GB版则为5000元;而谷歌Pixel 2 XL则采用时下流行的18:9的6英寸2K全面屏,64GB版849美元(约5600元),128GB版为949美元(约6300元)。

fa9929b20023b2741a7fb1617a5c12da.jpg

Daydream View头盔并没有像其他两种产品曝光那样让人震惊,但它看起来确实与成品有点儿不同。它的起售价为99美元,而不是最初预定的79美元。现在还不确定额外支付20美元能获得哪些惊喜:很可能是对头盔和控制器进行功能升级,可能还有防汗功能;不过也可能只是卖方的随意涨价行为。 

相比这两款手机来说,最大的看点还是Android 8.1,对于这个新系统,谷歌强调会带来新的革命性体验,特别是拍照、续航上的,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