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RazerPhone规格曝光:骁龙835/2K屏/8GB运存 11月1日发布

 昨天,我们报道了“灯厂”Razer 官网暗示其将于 11 月 1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而现在,我们得知了有关这场发布会主角的更多信息。外媒 TheVerge 援引 Phone Radar 的消息称,GFXBench 网站上出现了一款“Razer Phone”,其硬件规格看起来相当高端 —— 比如 5.7 英寸 16:9 的 QHD 显示屏(与 LG G6 相同的 2560×1440 分辨率)、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Adreno 540 GPU)、前置 8MP + 后置 12MP 单摄、8GB RAM + 64GB ROM 。

VLAD0679_1.0.jpg

在大多数智能机仍然只有 4GB 或 6GB RAM 的时候,看到“Razer Phone”配备 8GB 大容量运存还是令人相当激动的。

2017-10-12-image-8.png

软件方面,该机运行 Android 7.1.1 Nougat 系统(描述为“Android Razer Editon”定制版)。

20171011 Razer - Twitter.png

而其实 Razer 要造手机这件事,从它收购 Robin 手机制造商 Nextbit 那一天就可以预见了。(上图:Razer 官方推特账号宣布 11 月 1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20171004 Tom Moss - Twitter.png

本月早些时候,Razer CEO Min-Laing Tan 让世界直接首次瞥见了 Razer Phone 一眼。

1507848843_screen_shot_2017-10-12_at_3.53.10_pm.jpg

虽然暂时还不知道该机的全貌,但它后壳上的信仰标(会发光?)显然是少不掉的,让我们耐心等待 11 月 1 号的到来吧。

[编译自:TheVerge + Neowin , via:TechSpot 1 2]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