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容纳五万人!刘强东晒新京东总部:四组十栋巨型大楼

 昨天中午,刘强东晒出了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设计图,由四组十栋巨型大楼组成,容纳超过五万人,四万人为研发人员!

刘强东表示,“2009年的时候,当时的销售额仅仅百亿左右,但有一个梦想,梦想京东会成为一家超大型公司,我们应该远离市区办公,否则对城市压力太大。”

最终,刘强东选择了现在的北京亦庄地区,向南几公里就出京了!“今天回过头去看,当时的决策蒙对了!”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人资极力反对,认为那个地方不可能招到人。不过刘强东坚持选择在偏远的地方,他强调:“只要和我们有同样梦想的人都会来,总有为了梦想而活着的人,而不是为了市区!”

当前,京东新总部已经搬迁到亦庄。不过,据京东内部人士透露,当前刘强东晒出的新京东总部大楼园区规划还只是构想,并未完全实现。

 

 

 

 

 

 

 

150812382697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