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法乐第未来前CFO:前东家在诽谤,称已聘请法律顾问

 f521e62f56d47683820aceb82ba000e4.jpg

科技先生11月13日讯,前法拉第未来 (Faraday Future) 首席财务官斯特凡·克劳斯 (Stefan Krause) 今天发布声明称,法拉第未来以不实之词描述了我从公司离职的情况。事情的真相是我在10月14日就已经从法拉第未来辞职,且辞职即刻生效。

而法乐第未来对其离职一事描述不实,且有诽谤性质,他已聘请法律顾问,探讨下一步行动。

法拉第未来称,自从Stefan三月入职FF以来,不仅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和投资人的利益。公司正在对Stefan采取法律行动。同时,法拉第未来也决定立即终止和CTO(首席技术官)Ulrich Kranz的雇佣关系。

克劳斯回应称,“法乐第未来今天发布的声明以不实之词描述了我从公司离职的情况。事情的真相是我在10月14日就已经从法乐第未来辞职,且辞职即刻生效。”

“法乐第未来的声明对我离职的背景陈述有误,而且包含对我本人及我为公司所做贡献的不实陈述,这些陈述毫无根据,具有诽谤性质。”

“我已经聘请了法律顾问,并将探讨所有可供我选择的选项。”

资料显示,克劳斯于2017年初加入法拉第未来担任CFO。在此之前,克劳斯曾担任德意志银行首席财务官、宝马集团首席财务官等职务。

以下为斯特凡·克劳斯发布声明全文

法乐第未来今天发布的声明以不实之词描述了我从公司离职的情况。事情的真相是我在10月14日就已经从法乐第未来辞职,且辞职即刻生效。

法乐第未来的声明对我离职的背景陈述有误,而且包含对我本人及我为公司所做贡献的不实陈述,这些陈述毫无根据,具有诽谤性质。

我已经聘请了法律顾问,并将探讨所有可供我选择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