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蓝翔电竞学院与QG俱乐部合作:招2000人,一年内打进LPL

 43dae1975bf95e1fb9a24f1071e3523a.jpg

科技先生12月27日讯,近日,蓝翔技校转向游戏领域了!昨日,Q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Q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山东蓝翔电竞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最具专业体系的线下青少年电子竞技人才教育平台,帮助更多电竞爱好者根据自身特色和兴趣,进行发现定位并获得专业训练,为电子竞技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促进国内电竞产业发展。

49c34bc753b8edaadec5b1d28e5f36d4.png

此消息一出,微博上的小伙伴可炸开了锅:这是要开个学校专门教如何打王者荣耀?还是坐在挖掘机上玩?

63fe0600375155b309557bbbc9d839a5.jpeg

而蓝翔的官网首页,也成立了LX蓝翔电子竞技俱乐部!设有《王者荣耀》、《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等项目。

从描述上可以看到,未来蓝翔电竞学院学员规模将达到2000人以上,至少开设35个班级,可供教练选择优秀队员,组成最强阵容,让你实现世界冠军梦。

而他们的目标则是:绝地求生项目组通过腾讯成立的职业联赛在一年内取得职业联赛队伍资格,王者荣耀项目组在一年内打进KPL,同时英雄联盟项目组在一年内打进职业联赛,打造一个敢拼敢闯、必拿冠军的蓝翔电竞俱乐部。

b4957734f2ea70e7d4b56057e2dffbf2.png

据悉,QG电子竞技俱乐部是国内最知名的电竞俱乐部之一,其旗下的QGhappy王者荣耀分部是王者荣耀赛事目前唯一一个三连冠,在王者荣耀赛事领域拥有绝对的霸主地位。QG英雄联盟分部在2015年取得德玛西亚杯季军,LSPL春季赛冠军,LPL职业联赛夏季赛亚军,IEM科隆站亚军,同年获得“进步最快俱乐部奖”,2016年取得LSPL夏季赛冠军重新回到LPL的赛场,同年,枪火游侠分部获得国际邀请赛的资格。2017年,枪火游侠分部获得国际邀请赛季军。

b4c1cf77f92e3f1929949acd5a40f83f.jpg

蓝翔电竞学院是蓝翔技师学院的下属院系,目前已拥有专业的训练基地和配套设施、课程体系等,开设电子竞技从业人员班和电子竞技职业运动员班,主要培养电竞从业人员和电竞职业选手,同时设有蓝翔电竞青训营。

学校还将在计算机教学楼投入3000平米的教学场地作为从业人员的教室;接待中心四层和五层将全部投入使用,共计6000平米作为蓝翔电竞学院青训营的训练基地,在14号公寓投入10000平米作为学生公寓。

ba2c8df6eccea6d7c2761db17ace3291.jpg

蓝翔电竞学院致力于培养下一代电竞运动员和青训营队员,未来学员规模将达到2000人以上,至少开设35个班级,这是蓝翔电竞学院所具备的人才储备优势,而当前国内大多知名电竞俱乐部都不具备。

蓝翔电竞俱乐部所在公司当前已完成A轮融资,现估值3亿,在未来5年内具有独立上市计划。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小编只想说一句:开局的时候能先把挖掘机ban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