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劲爆!荣耀即将推出笔记本产品!3-5K高性价比

 807c34d86f852c84f5179ade92c3cdcf.jpg

科技先生3月8日讯,华为发布旗下高端笔记本Matebook X Pro后,公布了海外版的最低售价为1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669元,虽然国内可能会便宜些,但对于不少用户来讲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难承受的,并且主要用户也是商务人士及一些设计从业者。

在发布会后,华为平板与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还透露,尽管华为PC产品都在5K元以上的价位,但是旗下的荣耀品牌,会即将推出3000-5000元价位段的笔记本电脑,以满足性价比用户的需求。

7d9e540afbc78150a9875fbe51e16ccd.jpg

荣耀一直以手机和平板产品为主,也有路由器以及一些小周边产品,在笔记本产品线上还没有下过什么功夫。但若荣耀真的能推出3-5K价位的轻薄笔记本,那么确实会在市场上掀起一番波澜,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无疑是件好事。

另外,华为本次发布的新品Matebook X Pro由于产品定位本身就高,在配置和用料上也都非常的用心,成本上是有压力的。到了国内的时候我们应该也会感受到华为的诚意,价格上也应该会更加亲民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