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彭于晏牵手英得尔T20,车载冰箱能否开启品质新生活?

 文丨朱翊

随着经济发展水平以及消费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选择更具自由性、舒适性和体验性的新生活方式,其中以自驾游等为代表的新生活理念更是成为其中代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刊发的公开数据正说明这样的趋势已经来临——2016年时国内旅游人次已达44.4亿规模,其中自驾游群体已占据其中60%左右份额,这样的数据和比例在2017、2018年甚至不久远的未来还将有望达到新的高度。

而受惠于这一行业态势引发的第三方车载设备行业,目前也正在迎来一个全新的蓬勃机会,日前在上海正式发布T20车载冰箱的英得尔,正在和彭于晏以携手方式联手打造一种自驾游新生活态势。

联手彭于晏,英得尔推出T20车载冰箱

在3月末的上海,英得尔与知名影星彭于晏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一起推出了新型车载冰箱T20产品,根据发布会信息来看,这是一款专为自驾游车主提供冷饮蔬果等食材保鲜功能的新型车载冰箱,其最大的产品特色在于:增添自驾乐趣、冰镇饮料保鲜水果,同时让车主享受吃货之旅,实现各地美食随买随带等功能。除此之外,这款新型车载冰箱还能在露营烧烤、冷藏冷冻新鲜食材、母乳药品保质储存等方面提供强大的存储与保鲜功效。

对于这款产品,彭于晏认为“原来的自驾游没意思,以前我不懂,带上一台英得尔车载冰箱之后,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驾游!”在他的分享中,他认为英得尔T20车载冰箱“可以随时给你提供吃的和喝的,这样跟家人在开车路上也可以享受乐趣”,作为一个早期产品用户,他认为这款车载冰箱产品开启的自驾游出行新方式,正是他所期望和理想的出行新方式。

相较于彭于晏对理想生活方式的期望,英得尔(中国)董事长史杰君的切身感受更具说服力,他坦言2016年时和三个小伙伴中山到内蒙横跨整个中国时,因为携带了英得尔车载冰箱而一路享用到了冰鲜水果和饮料。他认为车载冰箱带来的新体验不仅仅是让开车的疲惫一扫而空,而且更在于体现了人间美味不是在米其林星级餐厅,而是身处大自然之中、感受大自然的呼吸和脉动。

正是基于这种对自驾游体验和生活方式的认同和向往,英得尔才在之后的数年时间里一直专注车载冰箱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这个源自欧洲车载冰箱的品牌,目前已经专注车载冰箱超过50多年,此次推出的T20车载冰箱,是其面向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推出的集最新技术、设计和体验为一体的自驾游必备产品。

存储之外,T20能否开启品质新生活?

作为一款针对自驾游用户群体推出的新型车载冰箱产品,英得尔T20有着夯实的技术积累和不错的品牌口碑效应,但在竞品林立的行业市场上,这款英得尔T20将如何开启自驾游用户的出行品质新生活呢?

这个问题有待打上一个问号。

不过,从发布会公布的产品信息来看,这款车载冰箱产品的几个技术亮点,或可是其能完全赶超行业竞品的特色之处。

首先,其采用德国技术可实现-18℃的制冷效果,可全面保鲜蔬菜瓜果、肉食冷饮等食材,实现了冷储范围广的保鲜范围;其次,这还拥有快速制冷功能,可在15分钟内实现0℃的制冷速度;再次,这款车载冰箱产品具备双温双控功能,在冷冻储存的同时亦能冷藏,同时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第四,这款车载冰箱产品还拥有智能APP,可让用户通过手机实现全程无线操控的体验,最后,采用汽车烤漆的工艺品质,也使得这款车载冰箱产品更能为车主用户实现更高端品质享受的需求。

对照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而言,这5大产品特色虽然也能分散于其他产品之上,但将5大产品特色聚于一款产品的方式带来的体验,则是这款T20车载冰箱产品的最大不同。作为兼顾技术、功能、体验等多种特色为一身的新型出行产品,这款T20专注自驾游用户、并且在保鲜温度、操控方式等方面的提升和优化,完善了其对普通用户需求的赶超。

从彭于晏的使用感受来看,这款车载冰箱产品给其带来“不仅仅是一个性能出色的冰箱,而是其带来的全新的生活方式”的感受来看,这款车载冰箱产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开启的自驾游生活新方式,或可会成为一种新的流行生活方式。

彭于晏VS英得尔T20,或创行业新格局

此次由彭于晏与英得尔联手推出的T20车载冰箱,以产品体验、用户需求和市场方向为中心,构建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新体验生活方式,对于推进和引导整个出行行业迈入新的用户体验高度,无疑是有着确切意义的。

特别在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日趋发达的今天,这种基于自驾游出行的品质生活方式,正在成为越来越多车主的自发选择。尤其是根据中汽协的统计数据来看,2018年中国的汽车销量有望较之2016年的2802.82万辆实现3%左右的市场增速。这即意味着,随着未来中国市场汽车总量的增加,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自驾游用户出现,他们将无形之中成为英得尔T20的潜在用户。

而英得尔正是在这种行业趋势下,以技术和体验为核心打造了T20车载冰箱,为广大用户的自驾游需求提供了切实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在产品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升级等方面做出了新的表率。这种举动对整个自驾游出行市场而言,也意味着新的示范与引导力量。

尤为需要指出的是,这款车载冰箱倡导的“人间美味不是在米其林星级餐厅,而是身处大自然之中、感受大自然的呼吸和脉动”生活理念,对于时下习惯了忙碌、焦虑和紧张、快节奏生活方式的都市群体而言,也意味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引导。这种特色,对于只能提供单一存储功能的传统产品而言,也意味着在产品文化、理念等方面的价值提升。

一款车载冰箱产品给行业创新发展带来新局面,从目前的情形来看,这样的趋势或已经不再遥远。

—————— (完) ——————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