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拒做蛇蝎毒妇,翟欣欣微博发声,将公布苏享茂交往过程,称自己被抹黑

 已经沉寂很久的程序员自杀案,女主人公终于浮出水面,她不想做蛇蝎毒妇的形象,在微博上开始发声了。

在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坠亡八个月之后的4月20日,代理律师张起淮、余婧和苏享茂的家属向法院提交公诉书,正式起诉苏享茂的前妻翟欣欣。4月24日下午,翟欣欣微博发声,昵称为“半夏微澜风”,称将勇敢面对现实,说出所经历的一切,将会陆续讲述她与苏享茂的交往全程。

故事梗概:苏享茂,1980年出生于福建,wephone已故创始人。2012年,他创办了北京曵尾科技有限公司,推出WePhone。2017年9月7日凌晨5时左右,苏享茂从天台跳下身亡。他留下的遗书称,遭前妻威胁并索要1000万元和房产赔偿。

以下是微博全文:

大家好,我是翟欣欣。自去年九月至今,我一直保持沉默,不管遭到怎样的诬蔑和谩骂,还有住处和电话被曝光,被人威胁和骚扰。这段时间,我生活在极度恐惧之中。有些事情我不说岀来,是基于对死者的尊重,宁可自己承受这些不公平的指责和巨大的精神压力。

我知道,绝大多数骂我的人,都是出于内心的正义感,我对他们没有怨言。这些谩骂,都是建立在所谓“真相”的基础上。这个“真相”,是由苏享茂的家属和他们的律师说出来的。

苏的家属因为悲伤,针对我说一些不客观的、过头的话,我可以理解。律师应该是客观公正的,即使是作为一方当事人的立场,也不应有意歪曲事实,误导舆论。

事情的进展颠覆了我的看法。有些人为了个人名利,一次次地往我身上泼脏水。

在亲友的鼓励下,我决定不再沉默,勇敢面对现实,说出我经历的一切。无论这个事情的最终结果是什么,我都要说出来。

接下来的几天,我将陆续讲述我和苏享茂的交往过程。真相交给读者去判断。

)KB]5(JF%(XV$S{@)YH8GDP.png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