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高速增长下的VIPKID的新选择

​近日,全球领先的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品牌VIPKID与极光推送达成合作,极光推送将利用自身先进的第三方开发者服务技术,为VIPKID提供完善的消息推送服务和精细化运营辅助。

在教育行业,VIPKID的发展速度绝无仅有。短短四年间,这家公司已经是学员遍布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0万付费学员和超过4万名优质北美教师的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

​在VIPKID成立的头一年里,他们的主要精力放在产品打磨方面,做内容、招老师是当时VIPKID团队的主要工作。

而在这之后,万事俱备的VIPKID迎来了高速发展的东风,做好了内容、拿到了融资、打出了品牌,VIPKID进入用户增长的快车道。到2017年,VIPKID已经拥有了超过260万注册用户,超过30万的付费学员。

​在VIPKID的 初创阶段,消息推送仅仅是一个并不太重要的功能,运营团队用推送功能发送重要的消息或通知,以便用户能及时知晓。但随着用户的急剧增加,VIPKID对于加强与用户的沟通,提升用户体验,进行精细化运营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

与用户体量尚小的初创时期不同,在高速成长期高达数百万用户的推送需求是对app推送功能的一大考验,更何况随着VIPKID的不断发展,未来他们必然将面对更多的用户。这个时候,稳定安全、高到达、低延时就成为了VIPKID对推送功能的基本需求。于是,VIPKID在国内的第三方开发者服务商中选择了极光作为其新的伙伴,为其提供推送等第三方开发者服务。

极光作为国内首批专业从事推送服务的企业之一,至今已经服务了超过 70万款移动应用,拥有超过9亿的月活跃设备,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 90%以上的移动终端。极光有着成熟的推送技术与服务体系,其高效地推送能力保证了VIPKID在用户高速增长的情况下仍能高效稳定地进行消息推送。而极光推送成熟的技术又保证了其服务的稳定与安全,避免因为推送SDK的不合规或兼容性不强导致各种意外的发生。

除了高效、稳定、安全这些基本的属性,极光推送还能提供智能化、场景化的推送功能,根据app的用户属性与用户画像,针对用户的不同特点进行智能化推送,提升用户体验,帮助VIPKID的运营团队进行精细化运营。

在与极光推送合作的日子里,VIPKID的运营团队真切感受到了极光在技术、产品、服务方面的优势,他们表示将继续与极光合作,一起给孩子们带来更高品质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