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探路者行者裤,解锁极简,探索不凡

  文 | 柳华芳

  上古蒙昧之时,衣服只为遮身盖体,随后是关联人类的礼仪尊卑,如今衣服是表达自我的媒体或图腾。

  7月25日,北京一场独特的科技时尚发布会--“探路者·一裤到底”,国内户外品牌探路者推出了划时代创新产品-行者裤,将科技创新、潮流时尚、极简主义、绿色环保融为一体,超越了传统服饰的品类边界,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十年前,户外运动是一小部分人的生活方式,户外行家自然是了了;如今,户外运动已成为大众风潮,我国每年已有超1亿人参与徒步旅行、休闲户外等运动,户外运动也将迎来爆发期。探路者等户外品牌处于最炙手可热的朝阳行业。

  行者无疆,无论是热爱户外运动的普通人,还是上天入地的齐天大圣,行者们有一颗自由、勇敢、洒脱、快意的内心,往往更加追逐简单纯粹、乐观向上、忠于真我的生活。也正因这种户外精神所在,探路者推出行者裤,一条神奇的裤子,一条科技时尚的裤子,一条有精神内核的裤子。

万能的裤子:自由场景,时尚设计,一裤到底

  行者裤是独特定义的产品,吸纳了商务功能衣、速干衣、休闲户外等多品类的产品优点,采用探路者自主研发的TiEF ECO工艺,创新科技环保丹宁材料,具有快干、舒爽、拒水、防污等神奇功能,可以满足家庭、工作、户外等多场景需求,堪称‘万能的裤子“。

  同时,探路者一直致力于环保产品,把环保材料、环保工艺融入到产品DNA,通过绿色供应链大大降低丹环境污染,每米面料、每颗辅料经过层层筛选,只使用环保工艺、低污染排放的环保材料,具有高弹力、防风保暖、防泼水、速干等特点。

  环保工艺是看不见的力量,也是行者裤的天生基因,自由不忘自然,行者裤却远不止这些。行者裤还采取了3D立体裁剪方式,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口袋处设计了隐藏拉链,做运动可以无拘无束,也不用担心手机及贵重物品的滑落。

  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总是以黑毛衣、牛仔裤亮相,不变造型背后是一柜子的毛衫和裤子,衣柜管理亚历山大。如果有了行者裤,探路者的粉丝们就只需要一条行者裤,自我造型、简洁生活、节省时间可以同时解决,真是一个年轻人的福音。

行者裤:重新定义裤子,人人皆大圣

  纵览功能性、时尚性、实用性、创新性等诸多维度,市面上没有找到行者裤的同类产品,探路者不愧是户外品牌的领导者。行者裤正在重新定义裤子,改变人们对裤子的生活认知,也是对户外服装设计走向的一次大胆探索。

  在发布会上,探路者董事长兼总裁王静穿着行者裤,华丽丽地来了一个一字马,让现场嘉宾惊叹不已,不愧是登珠峰的勇士,身体柔韧性居然保持的这么好,正可谓“人生无极限,行者裤不设限”。

  在我看来,王静正是行者裤的最佳代言人,她不仅是国内户外运动领域的开拓者,也是一位真正的乐天行者,无论在穿着场景,还是在精神层面,都是一位步履不停的勇敢行者。

  行者裤的出现,让户外服装不再神秘,使户外服装变成了时装,无论穿梭于CBD的职场精英,还是穿越山河的户外勇士,亦或是健身运动爱好者,只需要一条行者裤,便可畅享行者之乐,畅享科技创新乐趣。

  生活不设限的洒脱,是生活方式的一次革新探索,孙大圣若回到人间,一定会很惊讶,不是每个人都有他的神通,每个人却可以拥有自己的行者裤,人人皆大圣,无需金箍棒。

行者精神:户外运动的逐梦传承,勇敢真我的创新探索

  伟大的品牌是有信仰的,伟大的产品是有灵魂的,行者裤有着行者魂,可以是齐天大圣,也可以是人间小圣,亦或是普普通通的自由你我。

  我研究户外服饰多年,认识很多行业高人,倾听了很多美妙的思想,行者裤是一个在产品力、品牌力、创新力上独树一帜的行业另类。在我看来,行者裤是一条神奇的裤子,更是一件了不起的科技创新产品,代表了一种极简、环保、自由的新生活方式。

  在今年的5月,探路者对外招募“探路英雄”征战戈壁挑战赛,白天奔袭于戈壁,夜间野外露营,跨越雅丹地貌、砾石戈壁、盐碱地、软戈壁、丘陵等地貌,徒步数十公里,用行动完美诠释了“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精神,希望人人都可以做自己的探路英雄。

  从东土大唐到西天佛域,唐僧师徒们不畏艰难,一路降妖除魔,一路锤炼自我,最终圆满成佛。玄奘精神、行者精神本是一脉,无论是演员、明星,还是普罗大众,探路英雄们都是坚毅之行者,探路者的精神内核是无畏行者。

  行者精神代表了年轻一代的自信力、生活方式,是极简主义,也是奋斗乐天,是平凡生活中的不凡,骨子里会透射出真诚、勇敢、简单、快乐。行者裤是行者精神的载体,传承着户外运动的精神,勇敢、洒脱 、青春、创新、打破边界,是勇敢真我的创新探索。

  一裤到底,一念江湖,一段旅途,每个人都应该活出快意人生,每个人心中都有行者梦,而梦想已经照进了现实。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