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每日优鲜获4.5亿美元 机大师获千万元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机大师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GPLP 9月6日消息:手机服务连锁企业机大师近日获得来自上游供应商千万级 pre-A 轮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推动区域拓展。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 年 9 月的机大师,机大师向用户提供手机维修、回收、二手手机出售、配件出售等服务。经过两年时间,机大师的上下游链条打造完成,产品及服务标准化程度较高,现进入寻求快速扩张的阶段。

研发癌症新疗法,Artios Pharma获B轮8400万美元超额融资

GPLP 9月6日消息: 生物医药公司 Artios Pharma 超额完成了8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这轮融资的领投方是 Andera Partners 和 Life Sciences Partners,辉瑞投资和诺华风投基金跟投。此外,Artios 以往的投资方 Arix 生物医药、SV 医疗风投、M 风投、IP 集团和 AbbVie 风投也参与投资。

喵图科技获百度风投千万级Pre-A轮融资,成立一年公司估值已过亿

GPLP 9月6日消息: 喵图科技已获得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百度风投,资金已于2018年8月初到账。据悉2017年年底喵图科技宣布获得云天使600万元天使轮融资。现在,这家成立一年的公司已估值过亿,团队小而精,35人里70%都是技术人员。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的进一步优化。

腾讯、高盛等领投每日优鲜完成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

GPLP 9月6日消息: 今日,国内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宣布完成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盛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 (GSIP)、腾讯、时代资本、Davis Selected Advisers领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公司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上游供应链开发、全国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智慧零售技术的战略投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