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天溯计量获4200万元 生命科学获3500万美元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Babel贝宝获真格、光速、科银百万级美元天使轮融资

GPLP 9月10日消息:Babel贝宝获投数百万美元。本轮融资资本方分别为光速中国,真格基金,科银资本Collinstar Capital。创始人及 CEO 杨舟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会计与法律专业,有 7 年金融从业经历;2010 年创立水中银生物科技公司,2011 年开始在普华永道香港金融服务部工作,2015 年创办金融科技公司标准普惠,后者的投资人有萨格摩尔,光速及真格。

影视行业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小土科技”获Pre-A轮融资

GPLP 9月3日消息:影视行业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小土科技已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元禾原点,融资顾问为镇洋资本,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团队、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小土科技是2015年成立的影视信息服务领域的企业,核心团队汇聚了影视创作、影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金融服务及移动互联网等多领域专业人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一家专家型公司。

SCM生命科学获C轮3500万美元融资

GPLP 9月7日消息:韩国仁川的干细胞公司SCM生命科学获得了3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联合领投方是韩国首尔的 DS Asset Management 和 Neoplux。这两家公司分别投资了450万美元。SCM生命科学计划用这些资金来推进其间质干细胞疗法的产品线,以开发针对特定疾病的疗法。此外,本轮融资还将用于目前的临床研究和动物研究,并发掘潜在的新技术许可,如诱导多能性干细胞(iPS)。

天溯计量完成4200万元A轮融资,达晨财智独投

GPLP 9月10日消息:天溯计量宣布完成4200万元A轮融资,由达晨财智独家投资。天溯计量董事长龚天保表示,本轮融资在横向上,将用于加速公司服务全国战略的推进,加强各地分公司的“跑马圈地”;纵向上,将拓展“智慧计量”研发、建立“动力电池检测事业部”。

装小蜜完成过亿元 B1轮融资

GPLP 9月10日消息:第三方家装监理平台装小蜜已完成过亿元 B1 轮融资,本轮由XVC、弘道资本联合投资,云岫资本任本轮独家 FA。装小蜜由王志峰成立于 2014 年,核心业务是互联网家装监理服务,也就是帮助装修业主处理装修事宜,为业主控制时间、金钱成本和保障装修质量。装小蜜的收费标准也很简单——20元/平米,客单价在2000元左右,交易量暂不披露。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