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途虎养车获4.5亿美元 医药魔方获A轮数千万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企业安全服务商“威胁猎人”获600万元Pre-A+轮融资

GPLP 9月17日消息:威胁猎人宣布获真格基金资本的600万元Pre-A+轮融资。新一轮资金主要用于技术人才的建设和产品研发。在获得新的一轮融资后,威胁猎人对外正式发布全新的战略规划,解决企业在业务安全层面面临的核心问题。

艺术品电商平台“爱藏”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打造社交电商模式

GPLP 9月17日消息:艺术品拍卖平台“爱藏”宣布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心霖与盘古创业。爱藏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综合性艺术品电商平台。该平台由拍卖、鉴定、评级、店铺、集市、知识、圈子七大板块组成。同时,在微信和移动端打造社交电商模式,用户可以通过爱藏网拍卖捡漏、逛集市秒杀、提问交流、查看相关新闻及教程学习等。目前,爱藏网已实现PC端、M端、APP、小程序等多端互通。

工程机械租赁平台众能联合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不惑创投领投

GPLP 9月17日消息: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能联合)宣布完成6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不惑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累计股权融资1亿元人民币。众能联合CEO杨天利表示,此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数据驱动整体运营的投入,将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应用到工程机械租赁领域,打造数字化管理的租赁运营体系。

Coterie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信中利资本投资

GPLP 9月17日消息:时尚品牌管理公司Coterie宣布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投资,主要用于拓展批发业务,加速线上电商平台搭建以及拓展品类至时尚配饰领域等。

医药魔方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 9月17日消息:国内知名医药精准大数据平台公司医药魔方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崇德资本领投,联想之星、动平衡资本等共同参投。本轮投资将为医药魔方深耕制药产业全链条数据、进一步提升机器学习、国际化业务拓展提供支持。

休闲运动品牌空气工厂蹦床馆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GPLP 9月16日消息:休闲运动品牌空气工厂蹦床馆已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生活服务业发展基金。根据工商资料显示,空气工厂成立于2015年,是北京炫动时尚体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蹦床馆品牌,主营业务为线下的连锁蹦床馆运营。

途虎养车获腾讯凯雷红杉领投E轮4.5亿美元融资

GPLP 9月15日消息: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今日宣布完成由腾讯、凯雷资本、红杉资本等投资方和企业领投的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约为4.5亿美元。建银国际、中金启元以及老股东愉悦资本、远翼资本、启明创投、高盛、中金甲子、汇勤资本等共同参与跟投。据途虎养车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加快技术服务流程标准化和专业化、强化可溯源的正品供应流程、深化全国服务体系战略体系布局等方面,寻求构建新型智慧化的养护服务生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