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领健获B+轮数千万元 梦启车品获A轮千万元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Butterfly获富达领投2.5亿美元D轮融资

GPLP 9月28日消息:Butterfly今天宣布,它已经在由富达领投的D轮融资中获得了2.5亿美元的投资,复星医药、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Jamie Dinan以及其他回归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参投。“这是实现向无法获得这一基本医疗技术的数百万人提供超声波承诺的重要一步,”联合创始人Rothberg今年早些时候表示。

梦启车品获得度量衡资本、六翼投资A轮千万元融资

GPLP 9月28日消息:合肥梦启嘉车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简称“梦启车品”)完成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度量衡资本和六翼投资。梦启车品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之初即精准定位汽车后市场,公司致力于优化汽车用品供应链,助力汽车服务门店智慧升级,用科技改变行业现状,从汽车用品供应链入手,同时为汽车服务门店提供四大帮扶,目前已完成数百家门店智慧化升级,供应链端已累计服务3万多家客户。

千氪财经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

GPLP 9月27日消息:千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暨Pre-A轮融资发布会在成都召开,国际在线四川频道从发布会上获悉,天府软件园创业企业千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名:千氪财经)获得伯恩资本、原链资本、点亮资本Pre-A轮千万级融资,并与币派、无界和威赫科技三家区块链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消费医疗机构SaaS平台领健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GPLP 9月28日消息:消费医疗机构SaaS平台领健宣布完成美团点评数千万B+轮融资。上海领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领健”)致力于创新技术赋能医疗产业链,通过连接医院、诊所、医生、患者、设备、数据、保险、供应链、互联网平台和第三方服务,为口腔、医美、全科等医疗机构提供SaaS+交易服务,目前拥有12000+中高端及连锁机构用户。先后获得经纬中国、丁香园、复星集团以及美团点评的投资。

迈德国际成长中心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GPLP 9月28日消息:幼教品牌迈德国际成长中心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万有集市、集成字里行间文化,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师资储备的扩大和标准化连锁运营。迈德成立于2017年,定位于3-8岁高净值家庭的儿童,切入高端幼教市场做线下少儿成长中心,提供国际教育培养方案。目前,旗下设有艾荷美国际日托中心、Ivy kids English、迈德大师班、优思创意美术、神奇科学家等成长单元,旨在打造一站式高端教育平台。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