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家园网自曝裁员、欠薪、断社保,各项欠款高达5000万!

  科技先生9月30日讯,今天早晨,家园网的官方微博连续发布两条消息,曝光了自家公司裁员、欠薪、断社保的事情,员工已经自发开始在微博进行维权行动。

  爆料员工表示,家园网包括欠薪及各项费用欠款高达5000万左右,该员工也提供了一份欠款明细表.

  可以看到内容显示,家园网在6月、8月、9月连续裁员300人,而且已经两个月没发工资了,之前总经理承诺30日发工资,结果他自己却在27日离职了!

  不仅仅是家园网官微,连家园网旗下的子品牌官微如“地铁神器超近道”、“菲派保姆”均在评论汇总表示“欠债还钱”!

  据悉,家园网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国内家庭消费平台,隶属于家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家园网官网显示,“比比租房”和“菲派保姆”是其两大主营业务。前者主要提供看房、租房业务;后者提供包括月嫂、陪护、产后康复等家政服务。

  资料显示,家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投资方为创始人兼CEO杨波,同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今年8月9日,家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最初的注册资本1亿元提升到10亿。全国各主要城市均有家园网络的分公司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