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子弹短信遭苹果商店下架,网友:谁还用?

  科技先生10月9日讯,今天上午,子弹短信APP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无法搜索到,搜索结果无子弹短信相关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科技先生小编在华为、三星等应用商店搜索均可正常下载。

  微博认证为“子弹短信客服”用户在相关动态下评论表示:Apple Store 中无法搜索下载子弹短信的问题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中,还请您晚些时候重新进入Apple Store 中搜索下载。

  在8月份,子弹短信推出了iOS版App,支持发送的语音消息会自动转成文字;收听语音时,支持调节进度;列表页支持将未读消息展开,并可直接语音/文字回复;长按重要的消息,可设置为稍后处理。子弹短信推出后增长率持续飙升,其用户总数早已突破700万,其中,广东地区的用户相对最多,达到了14.8%,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北京与江苏。

  在9月初,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的A轮融资由高榕资本和成为基金投资,目前B轮融资也基本完成。

  之前罗永浩还曾表示,子弹短信目前激活用户700多万,但增长已明显放缓。接下来要疯狂招人并完成核心功能(必要时两班倒),两周左右上线拉新方案,6个月烧10个亿,让1亿人导入熟人关系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