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GPLP投融资:小猪短租获近3亿美元 Finger获1亿元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汽车配件B2B平台好汽配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GPLP 10月10日消息:汽车配件B2B交易平台好汽配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CM、俄罗斯传奇投资人Yuri Milner领投,SIG、XVC、红点创投跟投。DCM的主管合伙人林欣禾将加入公司的董事会。本轮融资由棕榈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拓展交易品类和自建仓储物流服务。

小猪短租完成近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GPLP 10月10日消息:住宿共享平台小猪短租于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近3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尚珹资本领投,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今日资本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公司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少儿编程品牌BESTCODE获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GPLP 10月10日消息:少儿编程品牌“BESTCODE”(百思编程)在7月获BV百度风投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BESTCODE 针对6 – 15岁的青少年,开发了Scratch 和准源码的直播编程课。相比于市场面其他编程品牌,BESTCODE 的优势在于自研平台和独创的课程体系。目前市场上的编程品牌,很多都是直接使用第三方工具Scratch 进行授课。

音乐教育平台Finger完成1亿元B轮融资

GPLP 10月10日消息:音乐教育平台Finger今日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绿城服务集团领投,硅谷银行跟投,老股东元璟资本持续跟进。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运营、线上业务拓展和线下实体店的布局。

一休数学思维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 10月9日消息:据悉,在线数学思维训练平台一休数学思维于今年8月获得了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百度风投领投,老股东纬度智投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课程研发和软件开发。一休数学思维曾在今年4月公司成立时,获得了葡萄控股纬度智投和未来工场蓝象资本的数百万元种子轮投资。

编程屋获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GPLP 10月9日消息:K12编程品牌编程屋完成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有成创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少儿编程课程研发、师资培养及市场拓展等方面。编程屋是鳌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编程教育品牌。鳌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少儿编程教育资源的服务性机构。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