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PLP投融资:养护平台包大师获3000万 寄云科技获亿元

作者:意卿

来源:GPLP(ID:gplpcn)

YOHO!完成数千万美元E+轮融资

GPLP 10月12日消息:中国领先的潮流产业集团YOHO!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E+轮融资,将全力推进线上 线下全渠道布局。C资本(C Ventures)领投本轮融资,先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YOHO!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潮流文化传播平台之一,凭借其独有的内容 创造和传播能力,创建了媒体+零售+生活方式的一体化商业模式,并推进了潮流产业全渠道、多领域的生态布局,不断积聚上游资源,影响中国数以亿计的年轻用户群。

存储技术服务商Juicedata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GPLP 10月12日消息:存储技术服务商Juicedata宣布已完成来自华创资本领投、清源创投等跟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产品研发。Juicedata由刘洪清(Davies)于2017年4月创立,是面向全球的新型分布式文件系统公司。

小苹果儿科获B轮5000万元融资

GPLP 10月12日消息:国内首家儿科医生集团小苹果儿科对外宣布,其已完成B轮5000万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资本医疗基金领投。小苹果儿科的创始人兼CEO路博介绍,本轮融资后的下一步计划是引入更多的儿科专家,在医生人才培养和连锁诊所进行更大投入。除了进一步增强在儿童常见疾病、儿童保健、儿童过敏、生长发育等原有优势领域的力量外,小苹果儿科还将着力在儿童眼科领域布局,同时进一步扩大自营连锁诊所的覆盖区域。

包大师获3000万元A轮融资

GPLP 10月12日消息:奢侈品养护服务平台包大师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青松基金和不惑创投投资。本次融资后,包大师主要继续优化供应链、产品体验和品牌传递重新升级,并着力占据消费者心智和认可,获客方面仍然是包大师的重点发力方向。

工业互联网公司寄云科技获亿元B轮融资

GPLP 10月8日消息:国内工业互联网公司寄云科技近日获得了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创投领投,云启资本和基石基金分别跟投。寄云科技上一轮融资完成于2016年5月,又丰厚资本与爱数投资,金额超过千万元。

新能源电动物流车租赁平台一微集团完成B轮融资

GPLP 10月12日消息:新能源电动物流车租赁平台一微集团宣布完成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山西宏锦世纪实业有限公司按估值1亿美元进行入股,本次增资扩股将为一微集团布局全国新能源汽车同城配送和新的战略规划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