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20明日发布!全面碾压新iPhone稳了

  科技先生10月15日讯,华为Mate20系列手机将于明日正式发布,结合之前爆料的其采用全新徕卡三摄,搭载世界首款7nm工艺制程芯片麒麟980,以及超广角镜头等等。

  目前已经可以确认,Mate20系列手机共有四款,Mate20标准版、Mate20X、Mate20Pro以及Mate20保时捷设计!其中的Mate20X将采用7.21英寸巨屏,并配备手写笔,电池高达5000mAh!Mate20与Mate20 Pro将会是Mate20系列出货量的主力,而奢华的Mate20保时捷版与主打游戏的Mate20X一方面受众比较小。

  据悉,这一次的麒麟980的综合实力很可能一跃超过高通骁龙845,成为安卓手机市场的顶端,消息称对标高通骁龙845提升1.37倍,能效表现提升1.32倍。余承东早就放话说,麒麟980将是全球最强手机处理器,这一款首个采用7nm的处理器,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的!

  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华为Mate20外观上采取了6.53寸水滴屏设计,并且下巴也有一定收窄,屏占比不俗,而其背部则为玻璃材质,后置浴霸式正方形三摄,保留了后置指纹识别,硬件方面首发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安卓9.0系统,4200毫安电池,支持无线充电与IP67级别的防水。

  而从上手Mate20 Pro的正面来看,是拥有几乎四周等宽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39英寸,相比Mate 20略小,材质则为OLED、边缘具有一定的曲面效果。

  背部同样为玻璃材质与后置浴霸式正方形三摄,同时,该机屏幕下方还隐藏着指纹识别传感器,可以实现双解锁。配置方面Mate20 Pro同样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顶配8G+512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9.0系统,性能与流畅度均为行业顶级水平。

  相机方面,Mate 20 Pro的三摄将为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分别为主相机、5X长焦相机及广角相机,其中800像素广角相机取代了此前三摄中的黑白相机。

  此外还会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充电、IP68级别等功能,综合实力强劲。

  当然我们更关注的是其售价,日前波兰媒体和英国媒体先后曝光了Mate 20系列在当地市场的价格,其国际版本的华为Mate 20或将5570元起步(4+128GB),而在国内则将在4299元起步的样子,这样的价格不得不说还是比较良心的。

  四点矩阵+超广角,华为Mate20或将摄影推向一个新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再见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