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凭空增加8万跑分!安兔兔你还敢狡辩吗?

  科技先生10月26日讯,昨天,小米在故宫博物院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小米MIX 3,该产品采用开创性的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3.4%,同时极大提升了拍照体验。雷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相比‘设计全面屏’,小米真正想做的,是‘设计未来手机’。”

  然而,晚间有用户@宇宙第一渣男 爆料:自己把手里的华为P10伪装成小米MIX 3后,居然凭空多出了8万+的跑分数据。

  该用户表示,手里的华为P10手机目前运行最新emui8系统,已xp框架,已magisk框架,已root,已安装twrp第三方rec,手机上装有gltools、应用变量等系统工具。

  在修改机型之前,这台华为P10跑分为147544分,这个分数相对来说正常,因为安兔兔上平均跑分就是在15万左右。

  然后该用户使用xposed模块“应用变量”将机型伪装为mix3,又使用gltools将gpu信息模拟成adreno 630,(皆是针对“安兔兔评测”以及“安兔兔评测3d”进行单应用的伪装,而非整机伪装)

  伪装后的跑分:23万!凭空多出了9万!

  目前,该用户微博已被封禁。相关微博也已被删除。